close



come in....







很感謝寶貝跟湘麟陪我去看夢寐以求的演唱會
當天 我們先到台北探路 畢竟不是台北人 其實捷運不是很會搭
而湘麟是下課後才一路趕車到台北跟我們會面
我們撘捷運到公館站下車 真沒想到台大校園是那麼大
下站後還走了差不多有15分鐘的路程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腳短還是怎樣

重點來了 到了會場好多好多麻衣迷 看的我都快哭了
沒想到大家真的是那麼喜歡她 可是好多男生喔!
大家人手一袋週邊商品(有T桖、毛巾、勳章、手提袋、演唱會海報、....等)
一些後援會一早就到了 還一群群的跟麻衣的大型刊版合照
還有好多好多日本歌迷來台灣幫麻衣打氣 包車來的唷!都是麻衣FC的會員

跟著大夥一起進場後 體育館裡不會很大 我坐看台區離舞台還是相當接近
想必坐在台下的搖滾區一定高興的不得了 超近的抬頭就可以直視麻衣的臉....(氣)
早知道當初就多花一點就能更接近她 

之後演唱會開始麻衣一出現 全場拍手歡呼她
可能大家有點害羞 起初都沒有什麼人跟麻衣揮手
唱抒情歌也沒跟著擺動手 不過麻衣的唱功真的很棒 簡直跟聽cd一樣讚!
麻衣一開始都先唱抒情歌Secret of my heart、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
後來唱了Growing of my heart Make my day) 全場就開始活絡了起來 超Hight
又接著唱了白い雪 
Reach for the sky 風のららら 明日へ架ける橋)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Can't forget your love  Love, Day After Tommorow)
她還清唱了Stay by my side 只有淡淡的吉他伴奏 唱功完全呈現
我聽到她唱著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 竟然有感動快哭了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這首真的唱的很棒 總覺得這簡直像一場夢
沒有華麗的舞台 麻衣依舊用歌聲帶動整場的氣氛 大家一起大聲唱著chance for you
幸虧有日本歌迷 不然恐怕沒多少台灣歌迷能唱出口 
還有 麻衣還隔空跟燕姿唱了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超好聽 真的超好聽......
之後安可曲唱了一首中文歌曲 很殘念的我竟然一句都聽不懂 對不起......
還唱了 Feel fine !  always 有些畫面已經模糊了 
如果有遺漏哪首歌 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已經把記憶裡的全都打敲出來
只能說全場的大家 真的很棒!! 看台區的大家還聽到全部都站起來鼓掌揮手
這一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超級感動...... 全場的人揮手打拍子....

搖滾區的日本歌迷真的很厲害 應該是他們帶動了看台區的氣氛
有他們喊口號 打拍子 揮手 真的太棒了
大家聽到最後 麻衣不斷跟大家鞠躬道謝 還說了很多華語跟大家道謝
舞台上的工作人員都下台了 只剩下她還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鞠躬
大概待了有20分鐘左右 時間超長的 大家不斷的拍手歡呼~讚!
看完整場演唱會 我只能說值回票價 麻衣的誠懇及謙虛態度
也感動了我家寶貝 她其實只是陪我去看 並不是哈日迷更不是麻衣迷
而她也深深的被麻衣的歌聲感動 也喜歡上這位我支持6.7年的偶像
我實在很開心 離開會場後 外頭依舊賣著麻衣的周邊商品
大家瘋狂搶購 男生版的T桖瞬間賣完 只剩下女生版
看著大家在外頭討論著這場演唱會多棒的同時 我竟然偷偷流下眼淚 哈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 當初還是學生的我
一個人默默支持著這位女歌手 沒人知道她是誰 當時我還是讀日文組的
大家都支持傑尼斯的男生或者濱崎步、宇多田、還有多組日本樂團.....
對於我支持的這位女歌手卻沒人認識或者欣賞 這種感受真的很糟.....
幸虧弟弟也跟著我默默支持她 她的所有商品我都有買
對她的支持從沒少過 只是看在我這元老級歌迷的眼裡 我是多麼的替她高興
大家都喜歡她 都知道她釋誰 我現在不用再一一解釋她是誰 


因為大家都知道 她是倉木麻衣.... 



她也不是佐藤麻衣  我家的麻衣 



只有 Mai-K.....



如果 她還會再來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再去看...... 麻衣迷 不要再錯過喔!!!




pic:運動毛巾 演唱會票根


by Pat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