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咪咪說,如果她沒讀書.....她能幹嘛?!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可是她對於未來的工作也沒概念,
又有什麼樣的職場適合?!


這個我應該好好想想,
然後她自己也能好好想,
如果明年真的沒考上研究所,
再後年也沒考到證照,
感覺前途很黯淡耶!!


那咪咪妳會有什麼想法呢?
這些天,這個問題我都有在想,
只是沒頭緒........


咪咪說她想靠我,
我真的覺得她想太多了,
好啦!! 我會努力的,
只是不要期望太大.....
唉...............










by Poppy                                                    2008/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