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情緒是自己的,
難過與否真的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妳不必對我感到內疚,
既然心裡還有她.....就去追吧!!

開心快樂只有一再被剝削,
又是一次跌到谷底的滋味,
對她花了8年的時間來遺忘,
對妳又是多久的時間?

要是知道緣分那麼短暫,
我真的寧可什麼都不要....
是我對妳予取予求,
所以得到的就不再珍惜.....
給的太容易讓妳覺得習以為常,
或許一開始妳就打算把這個交往當成一個過程,
也不是有心想經營,
而我真的就傻到底....

無論妳今天跟我說了哪些,
我只有一個念頭,
在愛情裡我始終是個傻子是個白痴,
以為得到的是甜蜜是幸福,
總有一天還是會有人把甜蜜的夢戳破,
確實.....眼前的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妳的那句『沒心....』
真的傷透了我....

妳的心裡只有她....從來就沒有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