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My boo:

昨晚跟妳聊了很多,一度以為妳會放棄我們,
很多時候不是妳想就能有個解決方法,
因為問題不是出自妳或我之間而是其他人,
能夠做的只有讓自己守好本分而已,
即使很想排除問題的根本,但也真的很懶了,
面對那些很多餘況且也不是我們造成的,
在此刻起就不要再想了,
就讓我們好好的過生活就好,嗯??

以前的故事也說給妳聽了,
希望妳能再多了解我一點也能更加懂,
畢竟我們不是從朋友變成戀人,
很多時候都需要再溝通再磨合才能更接近彼此,
一點一滴的時間都是進行著,
而我們也是一點一滴在建立回憶,
擁有彼此的當下沒有多做考量,
該面對的也只能如此,
畢竟我們都不願失去彼此呀!對吧!

有些欺瞞是為了不願失去擁有的,
如果能不要做我想也不會有人願意說謊,
因為我對妳沒有把握也不認為自己在妳心裡是重要的,
因為害怕失去妳才選擇說謊,
妳和我都得歸零從新開始,
過去的伴侶給過什麼都該拋棄,
存在在心裡會變成多餘跟芥蒂,
當然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能遇到妳而擁有妳,
我很知足也很幸福了.....

因為我都得到了.....妳的愛。





-------2010年03月02日 AM 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