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點滴x2=3H)

(莫名昏睡+食慾不佳=嘔吐)

經過多日折磨,
我總算康復了一些些,
今天前往阿川替我介紹的店應徵面試,
一通電話使我在睡夢中驚醒,
他用非常迅速的語氣:(他們在找妳,妳趕快撥電話給他們!)

嘟~嘟~嘟~)))

面試時間:pm 2:30
是間精緻店,
裡頭裝璜普通很多年輕元素,
助理拿了一張履歷表給我填寫,
然後就是一段時間的等待......

跟寶貝討論了一下這間店的感覺,
稱不上喜歡也不是那麼討我的喜,
店長小遲到了些時間,
我們倆開始猜測對方是多大歲數的人,
我猜了35~40歲而她說約莫30左右,
他出現了,
是一位留了一些鬍渣的大叔,
看起來約36歲以上,
談吐不會令人討厭反倒很吸引我,
溝通了一些工作上的憧憬,
以及未來如何在這塊行業發展,
他所謂的夥伴就必須全力以赴,
我感受到他的野心,
很強烈!

我不能去預測之後會如何,
硬著頭皮再一次揮霍青春的尾巴,
希望這回我是跟對公司跟對夥伴,
我真的沒多少時間了,
他,也提到了.....
ken:(我16歲可以邊玩邊學,而妳時間不夠了!)

這是一個很大的驚嘆號,
沒錯,
我沒有充裕的時間再散漫,
只求身體給我臨門一腳的動力使我去支撐,
『我也想當個藝術家』,
但願這份不加以思考過的笨話能幫助我堅持下去。




PS 身體啊! 別再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