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身邊的朋友正在展開自己交織的夢想,勇於踏出第一步我感到非常欣慰,

我期望自己能夠與他們一同努力,慢慢實現我心底一個小小夢想。

 

詹姐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而事業也開始起步了,開發部業務不是那麼容易做,

以妳的人脈跟口條還有一張好人緣臉,我相信很快的妳就能買到屬於自己的家,

也不用再到處搬家,我會幫妳拉攏想創業的婆婆媽媽的,GO~

 

小夢,我很少在這叫妳,昨晚和妳溝通過後我發現自己還不夠,擁有財富更要懂得累積財富,

把世界看得太難是自己眼光不夠深遠也不夠寬廣,我會慢慢地將過去5年所浪費的通通拾回來,

我需要更多的意見日子一天天的過下去心生恐懼,不能坐以待斃。

 

與妳,我希望妳可以更堅強,萎縮只會讓自己跌入谷底,逃避跟軟弱會毀掉自己,

妳要勇於過下往後的人生,美好將會在妳成功之時悄悄地實現在妳的人生。

 

 

 

 

---------------2010年12月05日  PM 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