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我猜到妳是誰了:)

妳要開心知道嗎?!別折磨自己了,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唷!會幸福的,因為是妳所以值得的。^^

 

工作有著落了,星期二(3/15)匍匐前進,緩慢也無所謂起碼可以過生活了,貼補不多能活就好了,

已經不強求如何過得更好,預期不到未來.....重點是我也不想去再胡思亂想了。

經過多次的錯誤,重蹈覆轍讓我身心俱疲也體悟到賺錢的辛勞,今天加班工作到13:00結束,

很睏也很倦但我卻感受不到不悅及厭煩,我會慢慢進步並且學習忘卻,

網誌剛好可以記錄一下我的洗心革面,我不會忘記這記慘痛,錢我會慢慢補回來的,呵呵.....(何必當初呢?)

 

 

昨天難得偷休假一天,我們跑去台南閒晃到處散心走看,發現台南的鬧區還蠻有趣的,

可能剛好遇到星期六所以到處都人山人海的,它不像台中的鬧區一個圈圈而是像一條長條狀的,

笨的是昨天下去竟然天氣好到一直大爆汗,好險我穿不多但她似乎像包肉粽一樣穿套頭毛衣,傻眼....= =

原本打算持續到晚上再去逛花園夜市,不過一想到是星期六怕人擠人,所以....作罷。

 

DSC00442.JPG (裝可愛?!....哈....背景:安平古堡)

 

之後我們還跑去3C大本營,只能說好長一條街都是賣差不多的東西,如果是有預算買電腦它確實很好逛,

重點是新光三越人爆多的,停車場的入口好小好窄恐怖死了,可惜我們並沒有下車逛,太難找車位了,

台南的名產一樣都沒吃到,碗粿、2元黑輪、虱目魚丸湯(粥)、鱔魚麵,通通都沒吃到......哈(簡直去心酸的)

看來這次的小旅行是這半年最後一次了吧!一想到工作我就開始胃痛跟焦慮,

也不知道撐不撐得過,一天下來根本沒甚麼時間可以做休閒娛樂,搞不好第四台都要切掉了反正用不著,

網路勉強需要畢竟有時候用的到,特殊影片還是得靠它(?!有顏色還是有英文字母?多慮了...哈)

不自覺地一天就這麼過去了,一想到昨天下午開車回台中的時候,總算了解甚麼叫做睜眼瞎,

我一度在西螺接北斗這段路上~~~~睡著了~~~~可想而知我多麼不想活,真對不起車上的女子,sorry~ˇˇ

幸虧當時也沒啥車,我以後絕對不會硬撐著回家,會找個地方休息不然就換手,嚇死了這回.....呼~

 

一想到最近好多人都在感情裡更換伴侶,並且得到應有的幸福真是替她們高興,

當然也有結束感情的單身人,失戀無罪(高歌一曲)反正舊的不去新的會趕來啊!傻傻停在原地的人才是悲哀的,

與其懷念過去跟一心想要吃回頭草的人我才覺得笨,認識新的對象要重新熟悉重新約會重新交往或許麻煩,

但是一想到有新的感受新的嘗試新的回憶以及新的自己,不會感到更棒嗎?

感情真的很現實,相愛時甚麼不合理都會變成合理,決定分開時就算是做得再好再合理都會被厭惡,

死心眼在這年頭是最要不得的,過不去只會剩下更多更多傷痕以及【淚痕】,

痛苦跟回憶也只是自己的感受和故事罷了,一次次的嘗試就把它當作一道道菜餚,不可能每天都只想吃同一道菜吧!

既然主廚不願烹調給妳吃就當作算了別折騰自己換點口味吧!假如會懷念那味道,不如讓自己來成全自己

成為那樣的人,甚麼味道自己揣摩甚麼擺盤自己預設,或許愛累了就靜靜地過每一天吧!

時間沉澱是比任何人的安慰更有用,哭就用力地大聲哭,哭一次就釋放一次痛苦跟愛,

妳心裡空洞的另一半需要妳自己來填補,剛好這當下很有感觸就敲出來分享也好,

晚上的寧靜確實可以狂敲一些話,算是警惕自己別再重蹈覆轍吧!

 

這是一篇極度轉折的文章,吃不消的妳們就別那麼計較囉!

我該躺在床上放空了,順便趕一下【緋聞】的進度,上回逾期的【深河】都沒看就還,

慢慢看完一本再借了,剛好是一名日本作家,近日來的新聞台都不停地播放日本的災害,

希望老天可以天佑日本,日本與我的淵源極深我也很愛日本的特定文化,

我在學生時代也受到日本的各種文化薰陶,不僅僅學習了日文,也很愛他們的音樂及書籍、電影,

可以在此路過的你們也跟著我一同祈禱日本吧!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