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今天中午 傳來一陣熟悉的簡訊聲

打開後 她說 她現在跟一個人交往

希望我能夠祝福她 其實我很替她高興的

但是 心中多多少少還是會難過



這是我的心情 我不想去隱瞞什麼

或許 我真的多情 但是我是無心去傷害任何人

我心軟 卻往往傷害到最深愛我的人

每做一個決定 都要再傷害一個人


我該如何去做呢!? 我突然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離開這個帶給大家傷心的地方.....


過膩了現在的生活 人、事、物.....


我好想逃 但不是逃避!


承諾 我不會忘記的 但還是需要靠時間和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