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去年9月 是我感情中最大的轉戾點

我 拋棄了跟我相處兩年多的女朋友

跟一個 朋友的前女友 在一起

多少次 在半夜驚醒 原來我的心不是那麼的狠

醒來 都淚流滿面 哭了 累了 倦了 我還是不斷地自責


感情 很甜 很溫暖 很快樂

但也 給了我 很苦 很悲 很寒 很難過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離開她 我會跟她過好久好久

發現自己的心情 也來不及了

我給了另一個她 一個承諾

只好把悲傷 留在心中的最底深處 秘密 不再對她人訴說


如今 我還是一樣的愧疚於她 難過給不起她承諾

諾言 依舊擺放在我心中

對現在的她 說我捨不得 說我心軟 我都接受


過去的她 我想我還喜歡妳 我不怕讓大家知道

但是 過去的回憶 不能重播 只能在未來重新來過

我知道妳想愛我 妳想回到我的身邊 但我什麼都不能給妳

傷害妳 我好自責 我難過我傷害妳 我哭對妳的愧疚


但是 我還是好想妳 想妳過的好嗎? 想妳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好想離開這 我離開了


誰會為我流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