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昨晚下班前 開始猶豫我待在大都會的目的是什麼

還真是讓我想到破頭還是想不到它的好

我在北屯店工作5個月多 在差20多天就半年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快樂 緯哥在5月1日被換下來

聽到的原因 錯愕!! 難道沒有別的更好的理由嗎??

好比說 ((偷吃配菜 還是偷喝汽水)) 總之 就爛!


雞塊在4月的末天離開 阿緯就在幾個小時後離開

記得當天 5月1日 我跟小汝什麼話都沒說

只覺得氣氛很怪 陳XX就一直在地下室跟1F 進進出出

緯哥 默默的再交班簿上 寫了幾句話

他就這樣離開........ 傻眼

那天 看完交班簿 還真是說不出來的難過

上班的歡樂不見了 只有悶悶悶悶悶....

撐完那天 看到晚班的大夥們來上班 告訴他們時

小佩還不相信勒! 哈哈~~~~ 因為論誰都覺得莫名其妙啊!


昨晚跟陳XX 說了一下我的這份工作到哪時結束

我只能說 他奸詐想套話 我不說 他沒輒

回家思考了一下 今天就決定不去上班啦!!

娘娘勛的遭遇應該會更加戲劇化吧!

林大嘴依舊哭妖一些有的沒的... 她還當真上面會多重用她喔!

= =還真是想太多 ... 上去還不是用奇怪的理由下來 還在夢

筱婷今天生日 清晨歡唱到3點多 可以再跟大家說一下話的感覺

還真不錯!! 只是壽星被林大嘴捅一刀 哈哈~~~ 小連還說 我背後有嗎?

真的很阿嬸.....= =



突然整個時間閒了下來 也該重新尋找工作了

好多的不安 壓力 諸多種種

公司 同事們也紛紛辭職 以後就算去那玩

也不在看到舊面孔 感覺還可怕的... 哈

等等去吃麥當勞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