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我跟咪咪是確定不搬回去她家了 原因很爛

該如何說起呢?! 

咪咪是跟她媽說 說我家搬回去北港

希望我能夠去租她家之類的

原本是因為可以方便一些事情也可以節省一筆開銷

她媽媽昨晚卻要求我要給她我爸媽的電話求證我家是否搬家之類的

我爸媽都沒管那麼多了 她媽的理由極爛

聽起來也超不爽的 一口懷疑的說法

怎麼也是不悅 所以近日內我會快快找到工作

然後 就是等妳房租到期 我會開始慢慢找尋適合我們的家

其實今天有稍微逛了一下房屋租借網之類的網站

發現要負有〝家電〞租金頗高 最少也要近萬塊

假使如果租在台中縣內 可怕會很裡面

所以不知道你的意願如何

雅房其實也不錯的選擇 只怕我們的作息會影響他人

再來就是我跟咪咪的關係 我看了雅房有的真的便宜到快流眼淚

便宜的有2000元包含水跟瓦斯 免管理費

誇張吧! 我想說我沒時間回大都會跟你明說

在這敲個文章知會妳一下


該去載她了 如果需要用車在電話告訴我

車借妳騎....OK?!


PS 幹XX 它媽的遊戲阜的留言被刪了 雖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