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離開家 應該有半年多了吧!

知道外頭的辛苦 金錢的壓力

每次回到家 爸媽給的都是一種關心和鼓勵

或許他們不說 我也知道爸媽希望我能夠多回去陪陪他們

以前 都認為說一個人在外可以是很自由的

但是 出了家門後 開始會懷念起家裡的熱鬧

全家人一塊吃晚餐 一起看連續劇 一起嘻鬧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現在很想去參與的


其實家裡的經濟不是很穩定 我現在在外都幫不了什麼忙

很想寄些錢回家給爸媽 只能說心有餘力而不足

卡債 讓我的生活必須很充實的過

壓力 讓我的生活必須很緊繃

從前我不是很吃的了苦的人 但是這次我學會了成長 學會了獨立


每次回到家 媽媽都會煮一桌的料理

她希望我回到家中 可以嚐嚐她的家常菜

我很想念的 尤其在網咖工作的時候

一個月只能休息三天 那段時間有長達1.2個月沒回家

一回家爸媽很高興 我其實很自責的

為什麼不好好的陪在他們的身邊

直到換了工作 我的時間多了許多

就比較常回家陪他們

很多次媽媽都會塞一些錢給我花用

突然都會很想流眼淚 可是我媽媽很白目

她都會說:{我怕你沒錢吃飯 會瘦下來,我不要讓你追過我.}

我沒錢 也一樣會吃的胖胖的好不好

有必要這樣說嗎?! 我媽就是那麼的經典

其實她是很關心我的 當然啊!!


我們家不適合悲傷的TONE 哈~~~~~


總之 我真的覺得出門在外 還是自求多福

那是剛好我爸媽很疼我和弟弟

如果遇到別的壞爸媽 我只能說 天要絕人後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