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我總算把厚重的頭髮給剪了,
整個人就是舒服,
今天是第一天在大姐那工作,
幸虧咪咪有來幫我忙....
不然我一定會累死,
天氣熱就算了.....連一點人潮都沒,
總覺得很笨.......
沒人來捧場搞什麼嘛!!




接近下午2點多咪咪總算出現了,
我還以為她要拋棄我了勒,
在她的協助之下我順利達陣,
突破可以領50元獎金的門檻,
以前覺得50元隨處可得,
現在竟然為了區區50元使勁賣力的賣海灘拖鞋,
這是過去的我很難想像到的吧!!




忍耐了一整個下午,
我也如願把該死的頭髮修短,
設計師艾瑪還說:『幸虧妳是中短髮,如果長髮恐怕要多花一小時修....』
髮量多到連髮蘆設計師都覺得誇張,
剪一地的頭髮看了就覺得噁心........
可惜頭髮依舊不賞臉,
艾瑪幫我抓頭髮怎麼抓都抓不起來,
只能說我的頭髮是活的......很難固定低!!!



因為今天我氣色極差,
就不打算把我剛剪完頭髮的照片PO上,
下回我會補上!!





今天非常感謝資生堂的係數50的防曬乳的贊助,
讓我免除被曬黑的惡夢,
只能說非常好用.......
哪一罐呢????  最近廣告有個女生跳海的那罐.......夠明顯了吧!! 哈~






by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