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真對不起大家,
我的部落格容量溢出來了,
連一些照片都上傳不了......
唉......真的是什麼都要花錢!!! (氣)




這幾天台中熱到爆炸,
在一中街擺地攤真的是很想罵髒話,
太陽大的不得了空氣中佈滿了悶悶悶悶........
在加上這兩天心情非常不好,
感覺自己都快得憂鬱症了,
而且阿月又來.......三角褲裡就是一個字『悶』!!!



早上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自己的眼袋越來越深了,
我老媽還說:『妳再不早點睡,妳黑眼圈會越來越黑....之後就越來越老!!』
其實我也很想睡啊!!
可是就覺得睡醒又要工作了,
都變得捨不得睡想摸東摸西的......ˇˇ
很像小朋友一樣,
平時要上課都賴床假日都一早爬起來玩,
我就如這種心態....... 唉~真幼稚!!




如果是台中的朋友就到一中街捧場,
在水利大樓外的海灘拖鞋.....
不要跟我說要算便宜喔!!
因為我是『工讀生』,
哈哈....我沒法做決定,
一雙100元......便宜了,
物價都在漲我們家的老闆娘都不敢漲,
怕漲了就沒客人......唉~~~錢難賺呀!!


大家多多捧場嘿!!
買10送1.......<<<唯一的優惠!!!ˇˇ







by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