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喂..有什麼事?』

『沒有,妳沒在生氣吧?!』

『沒有......』

『那妳在幹嘛?』

『正準備試著睡....』

『喔!那晚安...:)』

『嗯~晚安....拜拜!』



對話相當簡潔,
內心充斥著失落,
妳用封鎖來隔絕我,
不敢多想不敢猜,
我竟然已懦弱的如此....
每天的日落就如同我的愛情般...漸漸地消逝...

逝去的愛情我還等待著,
明知不可能再回來,
內心總是乞求著妳能回心轉意,
夜晚的思念特別強烈,
驚醒後只能閉上雙眼想著妳的輪廓....哭
儘管我雙手撫摸前方想像著,
終究只是欺騙自己....
而妳並不會在我身邊....
妳已經放棄了我....

我是妳35歲的一場夢吧!
妳年老後會想起我嗎?
會記起我們只為了一個啾而在車上約會嗎?
會記起我在星巴克啾妳那剎那的害羞嗎?
還是記著我載妳去買妳愛吃的呱呱包...
還是記著我在美術館踢妳的鞋而生氣...
還是忘不了我身上的某個東西....

癡心妄想著以為妳都記得,
隔些日子妳就會將我遺忘了吧!
我是沒辦法忘記妳的.....
妳給了我好多不同以往的習慣,
散步、拿鐵咖啡、香味...
愛上了散步的樂趣,
愛上了拿鐵不加糖,
愛上了妳身上的香味....
還有,不愛麵包的我....學習吃了妳的〝歐克〞....
以及妳的口頭禪....

我會接受妳想離去的結局,
我不想再遇到妳的影子,
妳已經扎扎實實的刻印在我心裡,
這是最短暫的戀愛,
卻造就了最心痛的故事,
我們5月底在網路上相遇,
我們6月中旬見面,
我們7月中旬交往,
我們8月開始約會,
我們9月幾乎每晚陪伴彼此,
我們10月看似越來越穩定的發展....以為會越來越好....
同月份,
我自以為的穩定給了一個突然,
同月份,
我失去了我的珍....

可笑的自己還為了她虛幻的溫柔迷戀,
我就像是她虛幻後的產物,
而我卻傻到跌落這虛幻當中怎都不自知,
妳的溫柔,
妳的擁抱,
妳的叮嚀,
妳的吻,
妳的每一字每一句.....
究竟是真、還是假...

我真的好可笑....好悲哀....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不自知而造就的錯誤...
甚至還狂妄的想改變妳....
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