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從前從前有一個相當幽靜的小農村,
農村裡住著一個瘸子,
這個瘸子雖然行動不便但非常的努力過生活,
然而有天當她提起水桶正要往農地走去,
突然來了一位漂亮又有氣質的公主,
此時公主遇到了一個麻煩她的馬車壞了,
在這時瘸子看到了公主正傷腦筋時便前往關心,
用她最熱情、積極、樂觀的方式來使公主放寬心,
努力了好一會兒馬車還是無法如願修復,
瘸子心想著天色已晚便希望公主能夠住下一晚,
在這個夜晚她們暢談了許多也成為了朋友,
瘸子總是認為自己有殘缺而感到相當自卑,
對於這樣的公主始終用卑微的態度對待,
因為她們相談甚歡而喜歡彼此,
瘸子天真的以為可以一輩子的守護在公主身旁,
即使得不到任何回報也無彷,
瘸子荒廢了農地的工作只為了陪伴公主玩樂,
她們相處的非常融洽也得到了短暫的快樂,
在某天,公主突然跟瘸子說她想回去城堡了,
因為她覺得她不想繼續了想回去屬於她的世界,
瘸子聽了相當不捨且難過,
公主雖然覺得不捨但是畢竟這一切都是該回歸就位,
因為瘸子是瘸子她不可能可以給公主幸福,
即使她不斷的付出與陪伴終究還是無法匹配的上公主,
這天還是到來了,迎接公主的馬車來到了村莊,
瘸子內心還是一絲絲希望公主不要走,
但現實還是無法不屈服,
公主看了瘸子如此傷心便跟她說我們會是朋友,
我不會對妳封鎖來杜絕我們之間的友誼,
瘸子深信不已這個承諾,眼看著公主的馬車緩緩的離開,
直到變成一個小黑點....而消失盡頭....

瘸子以為跟公主還會是朋友,
但城堡的門始終無法為她開啟,
身份的懸殊讓她無法如願見到公主,
即使在城堡外喊破喉嚨終究無法達成願望,
瘸子也覺悟了,
公主不會再記起曾帶給她快樂的瘸子,
瘸子只能不斷的用回憶思念公主......

=============================================

我就像那個瘸子,
以為給她快樂就可以在一起好久好久,
總是天真的認為只要順著她她就會開心,
疼她是我的責任,
包容她體諒她都是我應該做的,
縱使最後她對我做出認為是為我好的事的決定,
心中雖然有不滿但我還是很感激她,
跟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我不知道今後我們還是不是能夠成為朋友,
但我希望她不要放棄追求幸福的權利,
畢竟她是一個值得被愛的女人,
起碼對我來說,她是最完美最棒的波比........
淚水還是止不住,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真希望她能再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