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不求多,只求好。


等待,已成習慣了,
如果都別等了是不是就變了,
我沒有那麼多的耐心,
但也改善不了....

躲藏了好多個網誌,
還是會被熟人發現....
真是倒楣!

高調的行徑做不來,
低調的舉止做不了,
常在想我最近一年的行為,
簡直是脫序的演出,
荒唐也荒謬....

因為掌握不了,
沒有安全感,
所以,把自己搞得像隻哈巴狗一樣,
是不是該好好振作了,
會走會離開也阻止不了,
也不用害怕失去什麼,
頂多失去相處的時間吧!

空白的時間好多,
原來我都要跟它對分妳的時間,
我一點都不想當小女人,
不該不該不該不該.....

今天看了個節目提到2012年的世界末日,
想了一會兒有些害怕,
但卻有種鬆了一口氣般的感覺,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我需要一個好心情.....

兩點了,
妳說會提早回來的,
或許我應該對妳說的話要打個折扣,
不願這樣想,
但妳還是食言了.....


妳的時間本來就不是屬於我,
我好像個填充物,
只是補了一個妳多餘的時間罷了!!


晚安了,這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