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今天我跟A吵了一架,
我覺得或許被忽略的不開心吧!

心理狀態真的該調整才是,
莫名的念頭一大堆,
昨天難得寶貝休假,
積了半個月的上班日才換這個月的第一天休,
陪她回去跟爸媽吃晚餐還有看看電視,
有些擔心她會不會覺得陪爸媽的時間過少,
希望有空就多回去陪陪他們。

睡醒後身體就是一陣昏沉,
今天頭痛的要命,
離開床後就開始整理一些衣服還有打掃,
天氣好詭異突然好悶熱,
寶貝開了冷氣就趕緊出門去了,
好想跟她膩多天一點.....
相處的時間好少呀!

昨晚離開寶貝家我們去一中街逛逛,
發現攤子有變化了3.4攤,
增加了一些賣衣服的攤位,
看來景氣還是有在回升的,
台中人卻不愛逢甲看來就只有我們倆吧!
喜歡研究很妙的服飾,
喜歡看路人的談吐過程的舉止,
還有長得很奇怪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好有趣呀!

剛剛有看了一下其他人的文章,
敲得好有一番風味,
只有我敲得好像日記般的平淡文章,
很少提起筆寫東西了,
連敲鍵盤都嫌懶了,
真的快變成許小胖了...唉~

時間差不多了,
可以慢慢來去面試了,
隨便找份工作存錢擺個攤,
好壞都得去試試看。

老爸說:『我不知道我能照顧妳到何時,但有多時候還是要靠自己。』
我說:『我知道,但我真的不曉得能夠做什麼?』
老爸說:『想做什麼,就去闖呀!反正妳也沒什麼好損失的...』

某天....

老媽說:『妳能做我們女兒真的很幸福,我們都沒製造麻煩給妳...也沒壓力給妳..』
(我一陣沉默)
然後接著說:『嗯,對呀!妳們真的很疼我,從來不給我任何壓力,還把我照顧的那麼好...』

我們就結束了這段話,
我想老媽比我更加希望我能過得更好,
其實,她非常擔心我的將來,
比方工作也好,對象的選擇也是....
對象我不擔心,工作吧!

爸媽也決定了一件事,
為了不讓我和弟以後有負擔,
打算一年工作存餘款來繳房屋本金,
預計在老爸55歲之前完成,
而後就是退休之後拿勞退還有一些積蓄過日子,
聽完這些決定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身邊太多朋友都還要工作養家,
而我從來沒有這般壓力,
有人說是因為我太自私或者不會想....
但是,我能做得到幹嘛不付出不照顧爸媽....

我大概想好我該如何去找工作了,
即便工作時數長,也得去試試了....

這年頭好難賺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