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天天都有不停的『問』,
天天都有玩不停『低級對話』,
天天都有說不停的『話』,
我們有好多的樂趣,
天天都不無聊也不乏味!

牽著妳的手,
多麼希望妳是最後的那個人,
真的就別把我放開了,
希望妳能多了解我多懂我,
然後知道我是一個非要人疼的小孩,
一個非常敏感的小孩,
一個再也不能被放下的小孩....

或許,
我真的急了....
等不及那些想被填滿的心,
過份了...過份了....

抱著就是擁有了嗎?
親吻就是愛了嗎?


噓 ~


姨姨...快! 帶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