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那個明明就很有名的卻說自己很沒名的那個網站,說真的該把那濫到爆炸的伺服器扔掉好了,

什麼鳥都開不了,還給我lag.....如果發生意外的時候命不夠長的不就等死好了,

雖然沒像我說的那麼嚴重,只是啊!!對於使用者真的很不公平罷了,

好加在我還是跳槽回這發我的文章,開心的看自己喜歡的部落格,不追求流行......

流行就像學生上課一樣背同樣的書包、穿一致的制服、穿學校準備的鞋子,

通通都樣式差不多,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人』不同。

 

現在走在鬧街上的朋友幾乎都穿著很類似的奇裝異服,不,是自己的風格,

我能說的是追求流行固然是好事,不過自己的風格還是別欠缺比較好,

學校給的教育就是複製相同的人格,把有個性的孩子捏回自己要的模樣,

從來就不曾替小孩的性向發展去歸類,說到這就感慨良多,

不過也不見現在的教育機構有所改善,如果身旁的朋友有結婚的我一定不吝嗇的發表我的論點。

台灣太需要多元化的人格發展,如果只能一再複製相同大概也就沒辦法有台灣奇蹟了,

想想我們的父執輩吧!沒受教育卻也有不凡的成就,將來孩子會越來越少,鐵定會斷層。

 

脫序的發表真抱歉,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來痞客申請會員,它的樣式很多也有很棒的管理歸類,

就依我喜歡跳來跳去的不定性行為,能夠在這敲文章敲那麼多一定有它好用之處。

多推薦朋友來這玩唄!

 

 

 

 

 

------------------2010年10月01日  PM 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