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眼前走過一名女孩,眼神不自主地遊走檢視她全身的迷人之處,

打量妳,決定把這女孩偷偷放在口袋裡,

嘴裡刁著菸眼裡看著妳心想著是妳為何出現在此,我開始忌妒妳等待的那個人。

 

女孩撥開那深咖啡色長卷髮正慵懶的享受陽光,並喝著與我相同的雙倍Latte,

太陽照射她的側臉掩飾她的無奈,那個人似乎早已不來這陪她品嘗悠閒,

她拿起左手邊的墨鏡放下右手邊的咖啡杯,提起包走出側門翻開包拿出手機看了看,

我似乎能體會到她的嘆氣,手機放回包內她順手的點了根菸,我依然能體會到她的失望。

 

該起身準備離開了,我瞧了瞧桌面上的雜物是不是都收齊了,我背起我的包轉身離開桌,

一對情侶迎面走向我的眼前不到30公尺處,男孩的女孩對我笑了笑,我沒有回應,

因為我明白他們決定使用我即將離開的座位,我不是討厭這麼一個行為,

而是我不願讓這位子給其他人坐,因為我的風景依舊在那。

 

推開門,我跟她擦身而過,她面無表情的快速奔向與我反方向的盡頭,

是那個人出現了嗎?開心?緊張?難過?失望?還是期待?

這回我猜不到了,因為情緒正被影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