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1.JPG 

come in....

 

 

 

 

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種感覺就是很累很煩很想放棄,

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狀況,我開始騎自行車也開始懂得誦經迴向,

何時我能有改善我不確定,只能交換我能給的,然而更多的時候我只能更加努力。

 

昨天我們前往探視奶奶的狀況,高齡九十二歲的她經歷過日本統治時期,

臺灣光復重回國民政府的領導,在她眼裡沒有比那時戰爭的恐懼更令人害怕了,

當我們陪伴她身邊的時候她卻慢慢地開始不捨我們離去,眼前的親人是很照顧我的奶奶,

即便不捨但也無能為力,我必須工作所以才希望用誦經迴向方式來祈禱她能早日康復,

看來是有所影響她或許可以早點回家療養,這星期日是我表哥的結婚宴請,

我們大夥都希望奶奶可以在很棒的狀態出席,這些天我會更加努力的誦經迴向給她。

 

在前往醫院之前,我們在國道上眼睜睜的看著一團火球在嘉義的交流道的不遠處,

看起來是間工廠火燒得非常旺黑煙佈滿了蔚藍的天空,

我敢說這是我出生以來看過最不可思議的災害,回到家都還來不及開電視看,

今早的報紙便有相關消息,是『南亞化工』的火災難怪那麼大一團煙,

果然是化學肥料才能有如此的規模,當然我不是幸災樂禍是真的看傻了眼了。

 

一整天只知道掛心奶奶的病情,唯一開心的是是我爸總算想通了給我買新衣服跟褲子,

因為他老愛嫌棄我的衣服舊舊的才慷慨的掏錢給我買,我們中餐吃『噴水池火雞肉飯』,

緊接著就是瞎拼一套短T跟短褲,我非常開心因為他簡直是百年一次的大方啦!!

 

我說呀!嘉義跟台中的繁榮程度還真不分上下,反而覺得嘉義規劃比我們台中好太多了,

這些年也不見台中有什麼建設,如果硬要說就『文心圓型廣場』、『洲際棒球場』,

可惜這些地方還是不符合台中人的期待,說好的巨蛋呢?

嘉義確實是不錯的居住地,我個人認為啦!比起台中,我只能說好太多太多了,真的!!

 

 

 

 

 

--------------2010年10月04日  PM 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