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久違了,我的小基地。

 

很久沒有敲新文章了,這兩、三年我經歷了很多,其中有更多的點點滴滴,

面對了自己應該走的道路,換了更好的工作,並且『我搬回家了』。(驚訝吧!)

加上弟弟去到了桃園工作,也很期待他可以拓展更適合自己的一片天。

 

昨晚,將小房間清出來的衣物及簡單家具,搬完最後一樣物品時,

莫名的感傷,或許我不是那麼的喜歡家。(哀怨)

 

對了,我有另一個Pixnet,但.....我不想公佈!

畢竟那邊比較隱私,嗯。

 

※序=敘(開始,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