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接下來的一年會是如何呢?

 

走到了最後的十二月,天氣不冷只是略帶點寒意,雨下得不少....

 

其實,我很念舊。

 

無論是何時何地所遇到的人,都不曾離開過我的腦海,

點頭之交、知心朋友、同事同學,或者是過去的情人和"好朋友",都是一樣!

 

FB&無名我無心經營,我並不是一個很熱情的人,甚至很孤僻,

人際關係對我而言皆屬利害關係,因為沒有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

對我好我就不可能不對他好,雖然個性古怪的我,我還是懂那種人情世故。

 

神祕人,我很感謝妳來這看文章,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不過我很開心還有這麼一個人關心我。

 

 

PS 住回家裡老是看到他們吵架,不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