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當我想不到文章標題時,我總會想起某人的習慣。

 

 

 

昨天,因為她又住在台北準備受訓,無法提前趕回台中,所以我度過兩個夜晚。

 

Facebook  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首選,即便朋友、同事或不重要的親戚朋友在裏頭,

也無法提起手指敲敲鍵盤,也許是沒有隱私也或者是那些人根本就是重度依賴者,

窺探他人隱私或暴露自己隱私都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我接受是一篇文章而吸引來的緣分,而非高度曝光率高調談情說愛抑或無聊人士發文洗版,

同張相片接過無數人的手指傳閱,都不知已經是第幾刷了,好笑的是還是有一堆人不停按『讚』。(挺好的)

 

images     MIZUNO 美津濃(圖)

 

上週敗了一雙【美津濃】慢跑訓練鞋,折扣後約1500元左右,

期待訓練成果如期完成10K後,我想給自己一個犒賞就是adidas或NIKE air系列&赤足free,

現在最多只能完成約6K,換氣依舊無法順暢步伐還太小,大腿拖重小腿也無法放鬆蹬前,

體重依舊是阻礙,我大概要繼續減重後才能提升速度,真令人堪憂!

 

學校成績出了四科,如期低空飛過分數有高有低,統計學最爛6X分其餘都維持上學期水準約85分上下,

因為兩個科目被我放棄了,恐怕影響了我的總平均,希望教授可以慷慨給分,否則我往後會更加辛苦。

 

期待九天連假還比較開心,這週W5~W日要去台南玩,跟同事.........熱氣球,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