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有個夢想一直在竄,這次應該可以順利前進夢想,

【3C包膜店】。

 

這幾天跟合夥人談很多,如果再不投入開店時機過了就真的沒有賺頭,

預計地點會在北區、東區、太平區,三個地區為優先考量,

細節還有很多要擬定,貸款正要申請,

基本的生財器具都準備的差不多,就差那幾個大步驟拼湊就有草創的雛型了。

 

上星期,我總算去通訊行辦手機了,

地點是【新時代-歐肯得】,很奇怪的地點........= ="

完全沒想到我會辦手機,沒手機的日子也過了將近一年多左右,

過得也很清悠沒人打擾,頓時間有支手機在手裡就顯得很不自在,

一買回去就先幫自己的i5包膜,上了兩層..............費工呀!

喜歡裸機的觸感,不喜歡手機套增加重量,總之用得還算上手。

 

最近,有個人很幸福,

這讓我有些在意,也不是說對方幸福我就忌妒或怎麼樣,

只是單純的不希望她過得太好,也許我很自私,

拿她跟自己做比較,知道這樣不好我竟也發了這個想法,

腦子發霉了吧!!

 

至於感情這塊兒,我們差一點就分手,

在這個月初協議分手,理由是我不想變成對方的生活裡可有可無的人,

她的心裡頭工作第一、家人第二、我始終是第三,

有時候感觸一來我都覺得自己委屈,

時常無感的相處都叫人心寒,鮮少關心互動、也不曾真正的關住我的心情感受,

日復一日的結果都讓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心想,是不是給彼此自由重新尋找更適合的對象,這是原先設定的想法,

她不願意妥協她認為自己可以重新修正相處模式,

少了真情流露多了制式化,我是個敏感的人不可能忽略這些,

從沒奢望過有個人真正懂我,但至少不要讓我一點一點去要,

要久了都讓人無力再討,我們就只是各忙各的慢慢浪費青春歲月,

在說開之前我真心的認為是如此,現在依舊先觀察倘若不適合我還是會選擇放手。

 

昨晚難得跟同事去大嗑麻辣鍋,

小辣不足以過癮為了大家身體著想還是別吃太辣的好,

吃完去了HOLA逛逛走走消化食物,

小柔就說她想吃【老芋仔】我們一行人就殺去大坑,

在那待了很久從八點卡到九點多快十點,聊天聊得太起勁了都忘了時間,

解散後回到家,我和她又唇槍舌戰一翻聊到了快12點才趕緊去洗澡就寢,

兩天休假就這樣耗費的不知所云,這星期湘麟、婉宜有回來陪我們,

W6中午還請我們一家人吃【韓鄉韓國料理-市府店】,

吃了約2200元,發現大家都是大食客......哈哈哈~讓他們破費了。

 

這星期三開始就期中考週,延續到下星期一、二都是,

有些科目不考試交報告,有的維持上課不早退,

希望這次成績不要太爛,否則到期末才追分是很辛苦的!

 

祐希小朋友,妳有Line可以加入嗎?

沒有就算了,只是覺得老人也想新潮一下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