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期中考總算結束了,比較擔心的是統計學,完蛋了。

 

這兩週連續值班,已經開始在想要看啥電影打發時間,

其實很後悔昨天有空閒沒去看《明天請記得愛我》,范曉萱主演<----這才是重點!

預計5/6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因為媽媽吃長年齋,所以選擇王品的舒果,

基於有人推薦才想帶家人去吃看看,一人約450元/套,期待。

 

Facebook老是有人洗版,洗『高雄捷運屠龍者大戰』的影片,

一堆人kuso模仿還有男男吃香蕉的橋段,雖然很低級不過真的很好笑,

才知道台灣人好有戲呀!哈哈.....

 

突然,懷念起一首歌《椎名林檎 丸の内サデスティック》remix版本,

這首歌有沒有remix都非常好聽,只是個人偏愛而已。

想想,

以前哈日的日子總是讓自己窮困潦倒,每週三就是公信榜推新單曲的發售日,

每日榜單都細數著每位歌手的喜怒哀樂,每週榜單就足以確定歌壇地位,

銷售量統計破百萬張就是一白金,以上就雙白金(倍數),

為了支持自己喜愛的歌手不惜掏出鈔票,總是餓肚子聽著音樂,感覺真的會飽耶!(瘋)

 

四月天不冷不熱,總是我最喜歡的戀愛月,

幾乎每段戀情都是在這前後發展,紀念日都快排滿了.......=.=

希望不是我多話,造成某人愛吃醋。

 

最近節制的還不錯,總算看到我的尖尖下巴了,(泣)

手機用了幾天後才發現挺浪費錢的,大家鮮少用手機聯絡幾乎都用Line,

我的iPad也有Line,一直以來都是用平板在跟大家聯繫,

根本多花月租費+手機費用,以後我要再多多考慮別一時衝動才好。

 

每每一發文話匣子就關不了,總是一堆話在腦裡卻敲不出文字,

上禮拜為了這個嚴重退化問題,我跑了一趟【中友誠品】,

翻閱了幾本書只鎖定一本書買,【不愛會死_路嘉怡】79折購入,

當晚就K掉半本,敘述簡單不造作扭捏,現在的文字工作者都有很嚴重的通病,

字彙使用太過華麗,少了文字本身的寓意,樸實的文法才會讓人看了有共鳴,

贅詞多了只覺得賣弄炫技,所以我喜歡《白石一文書籍》的譯者王蘊潔,

總之,誰有機會都能看看她的作品。

 

題外話,白石一文的作品都非常好看,講究的是人性作為主要題材,

看完都非常過癮,還會想再繼續看她另外的作品,推薦!

 

節目尾聲,我得回到崗位繼續工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