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雨天,現在。

 

昨晚去星巴克喝咖啡,沒聊甚麼只是玩相機、玩candy。

 

上禮拜敬紅有回台中敘舊,她過得挺好的但始終一個人,

被她問起那件事,我還真是傻住不知道回答甚麼,我還以為她釋懷了,可惜沒有。

 

最近的我,身體異常疲憊怎麼睡都睡不飽,噩夢連連常常自己醒來,總是醒在凌晨4點多左右,

像是設定鬧鐘一樣都會自動醒來,開了iPad螢幕看時間才又倒頭睡,

今天更扯竟然醒在3點18分,究竟我的壓力來自於哪呀?!

這樣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差很差,現在好累好睏好無力。

 

上星期突然被某個網友拉近一個LINE的群組裡,人數約60人左右整天鬧哄哄的,

我設定了無聲提醒但每每看一次螢幕都會大驚好一會兒,400~600未讀訊息,

每天光刪他們的對話真夠忙的了,昨晚還聊起18禁話題太搧情鹹溼了,

看著看著還有人覺得受不了= =",有這麼好用?

可能我胃口極大,這是嚇不倒我低!!

 

等等要去監理所,又是帶學員考試.........

昨天還發生了一件瞎事,五西的同事PO了一張藝術照,(昨天她生日)

因為她長得不美還帶了很大的喜感,讓我忍不住虧她好幾句狠話,

最後聊著聊著就跳出一個人按我讚,竟還顯示了xxxx(xxx朋友)跟你按讚之類的訊息,

嚇傻了想說台中真有那麼小嗎?小到隨便都能遇到認識的,

經過一翻查證,沒錯她跟他是叔侄關係也就是大哥的女兒,

那她幹嘛去加油站工作呢?何不去高速工作就好,想不透........

搞到最後,原來台中真有那麼小呀!

 

明天w6值班日,又要花時間發呆了,真浪費時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