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某天,我終於忍不住去Google一個人的無名,

文章雖然沒指名道姓,但我多麼希望不是在說我......

可惜忽略不了,確實是在指我。

 

至今我再也沒去看那些關於她的東西,

與其說沒必要不如說很難面對,衝擊有點大就是了,

她恨我所以沒有什麼好話,即使懂還是感到難過。

 

那樣能說是遺憾嗎?

 

用了不誠實的心認識她,用了很多謊去編織一個虛實生活,

因為貪圖一個簡單的陪伴,貪心的以為這樣她不會發現異狀,

對她的抱歉無法親口說,用啥臉說?

單方面模擬對方想法,到頭來才知道天差地別,她比我想像的拗多了。

 

 

FB裡頭,有個女孩兒很幸福!

她真是善良,我惹毛她又甩了她,放她鴿子......

最後她沒選擇封鎖我,該慶幸?

 

對於當初的抱歉,回頭想想.....

我也不過她打發時間的人,最終她還是奔回她愛人的懷抱,

何苦陷自己不義!

 

某星座女,

私を遠く離してちょうだ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