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當我站在自以為的高處俯瞰時,眼裡色彩扭曲線條不再規則,

狂歡的笑聲夾帶不受控制潰堤的淚,

腳步從未前進,嘴裡呢喃著都是自責的愚鈍。

 

妳的步伐我的蹉跎,時間將我們的起點掩埋,

鞏固心中那朵花蕊,呵護細心照料,

我一直以為花的芬芳只為我,然而忘了美的事物人人都想窺探、佔有。

 

所有的妳都是我想描繪完美的雛型,細膩的雕琢我卻愛上最不真實的妳,

沉浸恐懼之中,一絲光線都足以灼傷我的心眼,

原來救贖的始終不是自己。

 

 

燦爛的我們優美的詩句,提了筆寫不出我和妳.........

 

 

 

 

 

 

 

arrow
arrow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