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四年的曙光漸漸升起,頭一次頭一回邁入第四年門檻,

從我們交往至今,應該未曾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相處越久越珍惜是我的心情寫照,

即便將來有不可預測因素存在,至少我都會把握眼前的幸福。

 

如果要問,我只能回答說『時間過得快!』抑或『我們各忙各的。』

未來還有更多的條件要逐一完成,可以是保障也可以是責任,

感謝上蒼給我一個夥伴,推翻所謂的不可能,克服所謂的阻礙,

甚至讓我感覺不到孤單孤獨,【她】會是我一生的伴侶。

 

希望未來五年內的台灣可以透過修法,推動同志婚姻合法化,

比起過去的十五年,台灣社會風氣開放許多,

想必同志婚姻在不久之後應該可以順利達成另一個里程碑。(期待)

 

 

 

今天不上學,想約會^^

 

arrow
arrow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