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今天是T-ara朴孝敏的生日,等會兒一定會有很多好玩的影片可以看。:)

 

這一個禮拜簡直是煎熬,被跳蚤叮到起水泡,

皮膚不好所以有一顆顆超大水泡,同學們看了都覺得我生"胎歌"病,

星期六還去看了皮膚科,藥水+藥膏X2、三種藥丸,

吃了幾天了始終沒見效!(泣)

 

352372195027  

 

這算是我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唯一一次那麼嚴重,

曾經有過一次也是水泡,但沒像這次那麼多顆,

認真盯著看,還真的有點噁心!

 

FB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得知一位朋友為了愛人搬來台中,

還住在北屯附近,確實讓我有些擔心,

不想遇到之後裝得若無其事,像個陌生人擦身而過,

感覺很糟!

 

快睡著了,這學期真的有累到我,

每天都10點下課回到家都10點40分左右,

洗個澡就拖過11點,每天都6點起床..............瘋了我。

 

話說,不知名的祐希小姐,

我一直以為妳是天秤座說,沒想到妳竟是金牛座......

這讓我傻眼了!

 

 

睏)))))    好需要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