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漸漸習慣這樣般的生活,沒有什麼人可以再影響我,

無論是什麼事什麼語言,甚至是情緒也不再那麼容易被左右,

我想這就是長大之後的世俗吧!

 

單身,

是我長那麼大後最長時間的空白,而我竟喜歡上這樣的空白及獨處,

我不否認自己的情感,無論時間過了多久,心裏始終只擺著她,李思。

 

李思,

是一個我深愛近六年時間的女人,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停止地愛著她,

總是覺得自己還屬於她,不願意跟任何人太過接觸,

太晚了解這一點⋯⋯

 

現在的我不再害怕面對關於她的一切,即使想念會淚流不止也不想忘記她,

總以為時間久了會沖淡那樣的思念,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念舊了或是太愛了,

絲毫不減她重量在於我的心裏。

 

希望她一切安好、平安快樂,

還有,我很想再見妳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