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我不明白現在有多少人是利用網路交友 

網誌敲的有條有理 夢想說的天花亂墬

每篇文章說著自己的生活有多精采多燦爛

形形色色的夜生活 糜爛都不行 喝到爛醉才肯罷休

曾經那是我所過的生活 每天晚上的活動多到不行

天天都有趴要跑 不管進了包廂認識不認識 都是一句『妳(你)好!』

誰也不認識誰 一起吃喝玩樂 身旁坐的是誰 又有誰在乎?


身旁一堆單身女子男子 每每聊天都外乎一句『我好想談戀愛呀!』

口裡說的是多麼浪漫多麼渴望多麼不可思議的巧遇

描述的口沫橫飛 大家此時就哈哈大笑帶過

誰還會記得這主角心中的渴望 大家還不是笑笑的說『你得努力點.......』

我曾經也是一個很會想但談到行動就提不起勁的人

曾幾何時我早已蛻變了 或許是那女孩改變了我

矜持在這時候早已不受用了 勇於表達才是符合這進步

我這人談起感情 一向敢愛就往前衝的

我不在乎誰的眼光或意見 就連爸媽也是如此

就比方說 我曾經在7-11打工過

店長再用一個新人 他往往都會經過我的同意是否採用

原因不是我老鳥還是怎樣 而是店長認為說

當班的人是我跟那新人 如果我覺得不OK 店長就不採用

畢竟一起工作的人是我 不是店長 才因此尊重我罷了

結婚 談戀愛 也是如此不是嗎?

盡孝道是應該必須做的事情 可是陪在自己身邊的人

千萬不要讓爸媽替你們決定 可以參考但不一定非聽話不可

爸媽有天都會老 會離開我們 所以身邊有一個真正相愛依靠的人

才是幸福呀! 我深信兩人相愛 是不會因為被拆散就緣盡

一切只看肯不肯 不要空有想法要努力行動才是王道

單身的人們 你們可要努力呀!




by  Pat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