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他人影響而改變想法的人

 好比說 我朋友喜歡抽『七星淡菸』 我漸漸把『當金』改掉

 改抽跟他一樣的菸

 以前喜歡穿垮褲 但是也因為我朋友說垮褲不好看 我也改穿合身直筒

 不過 我有自己的想法啦! 我現在都穿『靴型直筒』這樣能修飾腿型

 本身 身高不高 所以要穿的有點型 才不會讓人覺得不好看

 腿短穿直筒 就會讓人覺得短短的

 所以褲子的挑選蠻重要的 我不穿喇叭型的褲子 因為我穿不適合(笑)


 朋友給的影響很多  以前不喜歡唱歌 不愛KTV

 但是每次有人生日 都只約KTV辦

 久而久之 就常常去KTV唱歌  去了也不能不唱啊!

 所以 就被強迫唱歌  難聽死了! (笑)

 
 還有玩線上遊戲也是朋友強迫我去玩的 每天都要上線玩

 以前總覺得看電影浪費錢 不過被我弟弟拖去看後

 發現電影院的音效真的很好 喇叭又震撼 所以。。。又被影響了


 我這個人還真沒主見啊! 不過 有些影響 讓我覺得人生樂趣多了好多

 不完全是不好的 雖然都要花錢才能享受這氣氛

 不過 一個月工作 花一天時間來犒賞自己不是很不錯嗎?!
 
 不然工作那麼辛苦 都不知道好好愛自己一下 這 這怎麼說的過去嘛!




 (笑)




  覺得自己好像白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