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終於 終於啊! 
我總算又再度找到新工作 
說白一點啦! 其實根本沒費到什麼力氣
就去看看一個朋友 就看到玻璃門上
有貼著徵人的單子 

無聊就去問問他們店長 
就這樣 隨便寫個簡單的自介
新工作就出爐啦!

只是在網咖工作 真的很無聊
端端餐點 飲料 發呆
沒事 還可以去摸魚看客人玩電腦
這個工作還真不用到腦袋呢!

昨晚 培琳還跑來找我
才剛上班就有人陪 真好

==================



跟她的感情 還真穩定
都快成為老夫老妻了
其實才交往沒多久 快3個月
下個月的10號滿3個月
經過多少風風雨雨 才死撐到現在

也許中間有遇到很多事情
也害到培琳哭 我只能說自己太懦弱了
不過幸好 她始終陪伴著我 
跟我一起度過這些該死的日子

想到星期一我們去跟雄哥唱歌
就覺得很白痴 哈哈

玩骰子18拉 妳還狂喝酒 喝到脫水
喝啤酒真的會一直跑廁所說 
好奇怪......

對了 妳現在已經買好午餐等我了

還是趕快換衣服 去找妳囉!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