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突然 覺得任何事物都與我作對
睡覺就被跳蚤咬 全身癢癢癢
起床乾脆整理房間 把床單拿去洗棉被拿出去曬太陽 
把一堆髒衣服一塊洗 地板隨手撿了一堆毛髮
重點來了! 水管破了N天
都沒找人來修 實在有火大
把衣服拿去洗衣機 打開一看 寶貝的媽又把床單泡在那
更加氣炸 泡就算了 重點沒水
髒衣服一丟 開始打電話問老媽附近有啥水電行
叫了 沒來........

在家苦等了好幾個鐘頭 突然好想回家
也不知道哪來的跳蚤 我實在很不想在繼續維持這種生活品質
我會挑個時間搬回家 我不想住這了
即使有寶貝在 我也越來越厭倦這般生活
洗衣服又怕有蟲、蜘蛛、蟑螂、壁虎........
我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我討厭這種生活了

我真的好想回家 在這我覺得好恐懼
在家會怕 至少還有媽在會幫我打 爸在會幫我抓走
起床 就是一個人在家無聊發呆
我都快忘記到底哪裡才是我的家

其實 我一直很想搬回家
但是想到都是咪咪幫我繳卡債 我就更沒勇氣說要回家
我一直覺得對她很虧欠 在她面前我都抬不起頭
說真的 我很不願意這樣 我想搬回家後
每個月薪水 多少都先環給她
我不想這樣過日子 現在敲的都是我心裡話
我也不怕讓妳知道 我真的有這打算
一來我可以在家陪爸媽
二來我恢復我的獨立生活
三來彼此之間有個空間 才不會老是膩在一塊兒

我不明白情侶之間應該怎麼做才是平衡
只是深深的體會到 我並沒有少於當初相識的感覺
反而比當初熱戀甜蜜更加濃烈 
我也不知道離開寶貝後 我會變成怎樣
是不習慣呢? 還是覺得少個伴?
我在她家住了一年多 我也發現了很多
其實寶貝 真的很可憐
身為獨生女 卻沒有獨生女般的疼愛
比我還不幸福 我一直認為說孩子只有一個時 一定會溺愛
不過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刻版印象是錯誤的
身旁好多獨生子 獨生女的朋友 但當中卻沒一個是真正享受到幸福

看著寶貝的生活一點一滴 我都是那麼的不捨
其實離不開她 就是擔心沒人陪伴她
說真的 如果我是她 我寧可不要她媽媽
我在這住那麼久 從沒看過她媽媽對她關心跟照顧
下班 都晚晚才回家 一到家就倒頭睡
有時心情不好 還會在那邊跟寶貝冷戰不說話
如果當真工作累 幹嘛不早點回家休息
寶貝生病難過 她也只是淺淺的問候一句;『去看醫生。』
孩子就這麼一個 幹嘛那麼不關心?
如果我生孩子 我一定會用全部的愛 去呵護照顧疼惜關心她
再怎樣 都不會像她媽媽一樣 真的很過分......

早知道如此 我就不要搬來這了
別說當初叔叔做的多壞 自己的婚姻要自己負責
叔叔他雖然沒有很好的生活品質 最起碼他是真的在關心培琳
婚姻失敗不可恥 可恥的是妳有用心去經營嗎?
我今天真的火氣很大 大到我都快克制不了
實在很氣為什麼水管破 都沒人來修
環境髒 怎麼都沒想過整理
我非常非常討厭這樣 我用最後的忍耐
用盡了 就是我離開這個家 回到屬於我的家

寶貝 這篇打的很多氣話 也很多實話
我是真的無法在忍受這些事 日後妳上班的時數不用在ㄍ一ㄥ了
妳就好好休息 開始準備考試吧!
剩下的卡債 我會自己負擔....
很感謝妳對我付出的愛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報妳
以後 妳也不用聽我碎碎唸了
我從今以後不會多說什麼 就是直到我的極限到了 我就離開
環境髒亂 還是飲料沒喝完要倒的沒丟 我都不會說
一句話 就是我厭煩了 我就搬走.....
不管妳哭還是怎樣我都不會改變心意 因為人的忍耐是有極限
妳的習慣 我糾正不了 我也懶的苦口婆心

如果搬走了 請妳讓我把小比跟蛋蛋留在這 
我會自行來整理洗澡 不會麻煩到妳跟阿姨
貓咪是我要養的 我有責任照顧牠們到離開
對妳的愛 也不會因為搬家就淡掉......
給妳的愛 只會像一天天的思念般更加深重 
只能說 我們的緣分依舊在 只是生活應達到的目標不同
妳有妳的生活模式與習慣 我無力每每提醒妳
我也不是一個很潔癖的人 只是最簡單的整潔整齊
如果妳是我 妳也一定會這麼要求的

水電行的師父還是沒來 我真的會因為沒水洗衣服而氣炸
討厭這種感覺 今天真的很不適合說話
每開口都是傷人的話 可是在忍無可忍又無處發洩
我還是選擇把氣 都出在網誌裡......

很煩 真的很煩.........





by  Pat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