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in....

 

 

 

漸漸地,我走出關於“李思”的習慣⋯⋯。

 

 

老樣子,一成不變,還可以,還好啦~簡單地道出心中的平靜,

也漸漸地,不再有人提起妳,彷彿這些年的時間沒妳地位置似的,

偶爾,我會去我們初相識的麥當勞外凝望,想像著妳跟那天一樣向我走來,

漂亮的妳落落大方,談吐可以彰顯妳的文采,妳喜歡琢磨文字細膩情感感受周圍,

妳的浪漫往往都隱藏在堅強的外表裡頭,有時像個孩子一樣跟我一邊逗一邊鬧,

總是在輕鬆的午後討論著未來,討論將來我們要如何如何的過生活,養幾隻小貓買個房,屋裏只有妳我。

 

經過我們曾生活在一起的租屋處,不免感傷許久~即便難過但也哭不出來了,

難道這就是時間沖淡了記憶和溫度,是不是在幾年後我就不再這樣半夜敲打著妳我,

秋天一到回憶一併想起,眼淚與孤獨陪伴我那股低潮,香菸與綠茶伴隨我那消磨的時間,

也許是我成熟了,對感情不再期待也失去信心,就算將來我還有幸與他人談戀愛,也無法交出自己更不會失去自我,

或許成熟的大人都得這麼經歷才有刻骨銘心的錐心之痛⋯⋯。

 

這些日子妳好嗎?

還是老樣子工作個不停呢?

今年是妳邁入30歲的里程碑,也終將踏入思緒最清楚的時刻,

妳準備好怎麼度過了嗎?

我會一直一直為妳祈禱,直到妳心中得到滿足為止,

我很想妳~李思 好想好想在看看妳抱抱妳~

 

獨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思葦 ^^
    全站熱搜

    貓頭鷹戀上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